應英科參訪外交部南部辦事處開闊國際視野,探索神秘的外交職場!

為拓展國際外交視野,本科四年級同學參訪外交部南部辦事處,非常感謝外交部官員與專員的熱情接待!
樹人應用英語科是最注視國際化的科系,我們標榜是同學通往全世界的起點,又怎可錯過最重要的外交部。每年我們都會安排前往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參訪,保證樹人應用英語科絕對不在全民外交領域缺席。從了解外交事務現況與發展前景,甚至如何成為未來成為中華民國的外交人員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樹人應用英語科的每一份子都是中華民國的外交小尖兵,利用我們的語言優勢與國際觀與世界交朋友,彼此扶持,共贏共好。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台灣不但守得漂亮,更重要的是在疫情開始之初的緊要關頭捐助口罩與醫療用品給世界各國,也因為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的義舉,讓世界各國在台灣極需疫苗的狀況下,挺身而出,讓台灣免受疫情失控的侵害。這樣的結果再次展現外交對台灣的重要性。樹人應用英語科除了語言的訓練,國際視野與全球關懷也在我們的教育中不斷強調,真正展現樹人校訓之人慈博愛、樹人樹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