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英科參訪高雄最美地標五星級洲際酒店!

BLACKPINK回韓後,本科四年級同學參訪了高雄最美地標五星級的洲際酒店,非常感謝洲際酒店經理及專員的熱情接待!

高雄洲際酒店是一間國際化且富有尊貴氣氛的酒店,此行目的在於讓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的觀光模組學習內容更具現實感。樹人醫專應用英語科對於學生職涯分成幾個面向,分別是:商業模組、教學模組、及觀光模組。洲際酒店不但能夠成為想走觀光路線的學生所學習的目標,也能夠使科上學生在美環繞的情境之下中享受學習生活。應用英語科的學習目標不僅在於語言的應用,也包含了跨文化交流、尊重多元價值觀等方面的內容。在這次參訪活動中,學生們不僅可以學習到如何以英語進行專業的溝通和交流、接待國外賓客,還能夠了解到不同文化間的差異和相似之處,更讓他們注意到平常不會看到的細節,增加他們的跨文化理解能力與觀察力。此外,學生們也學習到如何以團隊合作的方式來完成任務,從禮賓部接待賓客開始、接軌客服部的櫃檯登記、乃至於房務部的房間清潔、還有最後的餐廳部準備餐點準備等,都對於應英科學生的學習和未來的職場發展都非常重要。因此,這次活動與本科學習目標和能力的培養具有相關性,是一份相當珍貴且富有意義的參訪活動。